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外交官:特朗普达沃斯演讲=APEC演讲+税改

2018年01月26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帕斯夸尔接受财新专访时预计,特朗普的达沃斯演讲还会将美国的经济表现归功于自己的减税和去监管措施
资料图:美前外交官帕斯夸尔(Carlos Pascual)。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琪)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瑞士达沃斯,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双边会面,并照例地发了推特。

  特朗普一进主会场就吸引了与会人员的注意,众人纷纷拿起手机拍摄。“来到这里很激动,来到这里很高兴。美国的情况很好,也会持续很好。接下来将是令人激动的两天。非常感谢。”在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Klaus Schwab)的陪同下,他频向参会人员挥手,与众人打招呼。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