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特朗普首份国情咨文全文翻译

世界说团队
2018年01月31日 15:48
特朗普:人民让美国再次伟大
当地时间1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发表就任以来的首次年度国情咨文,回顾了本届共和党政府履新一年以来的执政历程与竞选承诺的兑现状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施政重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团队)[编者按 当地时间1月30日晚9点(北京时间31日上午10点),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发表就任以来的首次年度国情咨文,回顾了本届共和党政府履新一年以来的执政历程与竞选承诺的兑现状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施政重点。特朗普在国情咨文中宣布将投资1.5万亿美元建设基础设施,并重申了更新核武库、改订“不公平”贸易协定、加强边境与移民管控等方针。

  世界说第一时间对特朗普国情咨文进行了全文翻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