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公开机密档案指责FBI 疑似为转移“通俄门”调查视线

2018年02月03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和党占优的委员会公布备忘录,称FBI和司法部在获取监听授权时采取了不正当的手段,此前FBI局长与特朗普曾公开对立
当地时间2月2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授权下,众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一份饱受争议的备忘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2月2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授权下,众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一份饱受争议的备忘录。这份备忘录宣称,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 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官员采取了不正当手段,以获得授权,监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成员。

  这份长约四页的备忘录,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努尼斯(Devin Nunes)撰写,并由其主持的情报委员会在1月29日投票决定公开。怒尼斯被认为是特朗普“死忠”之一,曾在去年因秘密向特朗普汇报“通俄门”调查进展而被广泛批评。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