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政府提交预算案 祭出2000亿美元基建投资计划

2018年02月13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在10年内撬动对基础设施投资1.5万亿美元,以期拉动经济增长3%,政府赤字也可能突破7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2019年预算案被送至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办公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政府向国会提交4.4万亿美元规模的2019财年预算计划,要求增加国防开支和边境安全开支,并寻求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2000亿美元,预计未来十年美国政府赤字将突破7万亿美元。

  这份预算计划为美国国防部拨款6860亿美元,包括5970亿美元的基本预算和890亿美元的海外应急行动支出,主要用于扩充军队和武器装备购置,这相比2017财年的拨款增加800亿美元或13%,创下2011以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