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财办主任刘鹤将赴美访问

2018年02月26日 17:26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应美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办主任刘鹤将于2月27日至3月3日赴美访问。届时,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和两国经贸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汤加王国国王图普六世将于2月28日至3月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问: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办主任刘鹤将赴美访问。你能否证实?

  答:我可以证实。应美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办主任刘鹤将于2月27日至3月3日赴美访问。届时,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和两国经贸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