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达理奥解读刘鹤演讲 中国如何应对债务重组

2018年01月25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刘鹤特辑:专访、论文与演讲
可以听文章啦!
桥水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达理奥在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应分开看待中国经济的长期前景和短期内的控杠杆挑战,后者需要务实的应对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刘鹤的演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演讲,也是一个高度务实的演讲。在我眼中,他是一个既拥有从经济角度看透事情演进的智慧,也是对事务具有务实理解的人。”桥水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达理奥对财新记者这样评价道。

  瑞士时间1月2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在达沃斯发表特别演讲后几小时,达理奥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这也是与中国经济金融高官一直保持思想交流的达理奥,近年首次公开详谈中国问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