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鹤3月3日结束访美 中美愿就经贸问题继续对话

2018年03月03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刘鹤特辑:专访、论文与演讲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秉承就双边经贸关系继续对话和接触的态度,就当下复杂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为今后一段时间双方继续寻求谈判对话解决问题打下基础
资料图:刘鹤。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结束春节后中美经贸高层的首次接触。据财新记者了解,此次刘鹤美国之行,中美秉承就双边经贸关系继续对话和接触的态度,就当下复杂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为今后一段时间双方继续寻求谈判对话解决问题打下基础。

  “贸易不平衡需要解决,双方有共识。下一步就要在工作层面具体谈了。我们已经发出了邀请。”接近此行代表团的消息人士告诉财新。

  该人士还透露,刘鹤此行已经就中美未来合作与会谈提出了初步框架,美国财长姆努钦牵头参与了和刘鹤一行的正式会面。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