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专家:朝鲜无核化道路怎么走,哪些悬念未决

2018年05月07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统一研究院专家洪珉称,通过近期韩朝、朝美之间的协商、调整,朝鲜已经把愿意推进无核化的对应条件,降到了最低标准
随着在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依约于板门店会晤,并发表确认“半岛完全无核化”为双方共同目标的《板门店宣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随着在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依约于板门店会晤,并发表确认“半岛完全无核化”为双方共同目标的《板门店宣言》;围绕朝核问题的外交与政治解决进程,终于得以重新启动,并开始向前迈步。

  不过,由于韩朝双方签署的这份宣言,在如何落实无核化方面仍缺乏具体细节;目前朝鲜也仅就无核化做出纸面上的承诺,尚未拿出实质性举措。因此,部分观察者仍对朝鲜放弃核武器的诚意究竟有多大,以及未来美国和朝鲜进行无核化谈判的前景,抱有疑虑和担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