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预计亚洲经济向好 中国仍可释放潜力

2018年05月11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认为在亚洲短期乐观前景伴随着中期诸多不确定性,提醒各国制定保守而灵活的应对政策以缓冲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亚洲经济前景向好,但要为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做好准备,并建议政策制定应趋向灵活审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亚洲经济前景向好,但要为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做好准备,并建议政策制定应趋向灵活审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5月9日发布了最新的亚太地区经济展望报告,题目为"好时光、不确定的时光:现在应做好准备"(Good Times, Uncertain Times: A Time to Prepare)。

  在5月10日在京举行的报告发布会上,IMF驻华首席代表席睿德(Alfred Schipke)介绍,本次发布的亚洲经济展望报告有三个重要信息点,即短期预期强劲、面临不确定性、政策制定应保守。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