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政府官员自相矛盾 对华投资限制未决

2018年06月26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将在6月30日“宣布”还是财长向总统汇报,限制措施是否专门针对中国,白宫在两大问题上抛出不同答案,全球股市暴跌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特朗普政府宣布投资限制的日期临近,全球股市在恐慌中暴跌。也许是为安抚市场,美国白宫表态在一日内几经反转,却并没有对6月30日将采取怎样的行动给出明确答案。

  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10时40分左右,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财政部即将宣布的声明,适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窃取美国科技知识产权的国家。

  他在推特上写道,代表特朗普总统转达,彭博社和《华尔街日报》关于投资限制的新闻是“假新闻”,这些泄密者要么不存在,要么就不了解此议题。即将发布的声明不只是针对中国,而是针对所有窃取美国科技的国家。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