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欧领导人声明:抵制保护主义与单边主义 合作改革WTO

2018年07月16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坚定支持以世贸组织为核心、以规则为基础、透明、非歧视、开放和包容的多边贸易体制并承诺遵守现行世贸规则;合作解决各自企业面临的市场准入问题
中国及欧盟承诺建立WTO改革的联合工作小组,双方致力于在双边贸易和投资领域确保公平和互利合作,并将合作解决各自企业面临的市场准入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第二十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中国及欧盟承诺建立WTO改革的联合工作小组,双方致力于在双边贸易和投资领域确保公平和互利合作,并将合作解决各自企业面临的市场准入问题。以下为全文:

  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

  (2018年7月16日于中国北京)

  2018年7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在北京举行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李克强总理同容克主席共同出席了第13届中欧企业家圆桌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