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行董事长:金砖国家合作有望破解全球化困局

2018年07月25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四清认为,“金砖+”构想契合发展中国家希望重塑国际秩序的愿望,为解决全球化停滞不前难题提供思路
资料图:陈四清

  【财新网】(特派南非约翰内斯堡记者 李增新)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当前全球化进入比较困难的时期,金砖国家应深化合作,推动新兴经济体实现更好发展。中国银行也将国际化作为重要战略方向和发展动力。

  在7月24日举行的“财新国际圆桌:全球化逆流下的发展中国家应对”讨论会上,陈四清表示,“金砖+”的合作构想契合发展中国家希望加快经济增长、重塑国际秩序的普遍愿望,更为解决全球化停滞不前的难题提供了思路。

  第10届金砖峰会于7月25日至2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7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