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砖国家领导人发表厦门宣言 就多项国际议题共同发声

2017年09月04日 2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南非将于2018年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
据新华社消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4日一致通过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4日一致通过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以下为全文: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

  中国厦门,2017年9月4日

  一、序言

  1.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巴西联邦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印度共和国和南非共和国领导人于2017年9月4日在中国厦门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围绕“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主题,我们致力于本着未来共同发展的愿景,在金砖国家合作已有进展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我们还讨论了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协商一致通过《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7金砖峰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