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自称遭无人机行刺 指责邻国总统搞颠覆

2018年08月05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少观察者认为,由于委内瑞拉境内的媒体自由报道受到限制,8月4日最新的这次无人机炸弹袭击事件的真相也显得颇为晦暗不明
当地时间2018年8月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活动时,数架装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会场附近爆炸。爆炸发生后,现场一片慌逃。马杜罗未受伤,但爆炸造成7名军人受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我活着,并且获胜了。”当地时间8月4日晚,在成功躲过了一场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袭击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再次现身于全国电视节目,以向外界表明自己安然无恙。讲话中,他将两小时前的那场袭击称为针对他本人的“一次刺杀企图”,并指责委内瑞拉极右派分子与邻国的哥伦比亚政府联手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此前,在4日下午,马杜罗出席于首都加拉加斯举行的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81周年庆祝活动,并面向现场士兵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