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认罪 将配合“通俄门”调查

2018年09月15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纳福特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将协助特别检察官调查,特朗普团队是否曾与俄罗斯共谋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14日承认密谋反美和密谋妨碍司法两项罪名,并同意配合由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euller)主持的“通俄门”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承认犯下两项共谋罪,并将与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euller)合作,协助后者对特朗普幕僚、甚至是特朗普本人,是否与俄罗斯共谋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的调查。这是自穆勒启动该调查以来的又一大突破。

  “我承认有罪。”美东时间9月14日,马纳福特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法官杰克逊(Amy Jackson)承认,犯下共谋欺骗美国以及共谋妨碍司法公正两项罪名。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