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匿名投书揭美高官集体抵制特朗普 白宫怒向纽时问作者

2018年09月06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篇投书文章道出了在特朗普身边刻意抵制其决策、避免他的误判伤害美国利益的高级官员们,是如何竭力扳回特朗普所作出的错误决定影响的
资料图:特朗普。当地时间9月5日,《纽约时报》罕见地发表了一篇匿名投书文章,题目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制者》。特朗普批评这个写匿名投书的人是 “失败”的,并强调自己上台后,在经济等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 “鉴于现政府所取得的成绩,没有人能在2020年大选中击败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制者,我为总统做事,但同时与志同道合的同事们一起下定决心,要挫败总统的部分议程、阻止事态朝最糟糕的方向发展。”

  当地时间9月5日,《纽约时报》罕见地发表了一篇匿名投书文章,题目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制者》。这位被纽约时报认证为“特朗普政府内的一位高级官员”写道: “我们认为,我们的首要责任是对这个国家负责,而总统却持续以一种危及共和国健康的方式行事。这就是为何许多由总统任命的官员都誓言要竭尽所能,阻止他受到更多冲动的误导,以维护我们的民主体制,直至特朗普离开白宫。”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