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高官指对外资开放只是手段 投资不是中澳关系的全部

2018年10月08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财政部秘书长加特简斯解释,澳政府眼中的国家利益不仅限于国家安全领域,还涉及地缘政治环境的变化、澳大利亚关键基础设施的私有化、科技革新、网络安全隐患增加等议题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东亚经济研究局、财新传媒、澳大利亚金融评论(The Financial Review)于悉尼联合举办了“中国投资与澳大利亚”论坛。澳大利亚财政部秘书长 加特简斯(Philip Gaetjens)在论坛上发表演说。图/credit to Louie Douvis

  【财新网】(记者 曾佳)“中国在澳投资仅是澳大利亚对华关系中的一部分,后者要更为广阔。”澳大利亚财政部秘书长(Secretary to the Australian Treasury)加特简斯(Philip Gaetjens)对当前的中澳关系如此诠释道。

  当地时间10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东亚经济研究局、财新传媒、澳大利亚金融评论(The Financial Review)于悉尼联合举办了“中国投资与澳大利亚”论坛。出席该论坛的加特简斯,就中国在澳投资前景、澳大利亚政府的境外投资监管政策等问题发表了演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