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官员称中美领导人将在G20峰会举行双边会见 外交部回应

2018年10月24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将在出席G20峰会时举行双边会见。外交部回应称中美双方就各层级对话与交往一直保持着沟通
图源于外交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2018年10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问:据报道,马来西亚贸工部官员近日接受采访时肯定“一带一路”倡议对中马关系的重要性,表示马来西亚无论是前任还是现任政府,都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赞赏马方有关表态。

  马来西亚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沿线国家之一。马哈蒂尔总理今年8月访华时,对“一带一路”倡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促进地区交流合作,使地区所有国家都从中获益,马来西亚支持并愿继续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事实上,中马两国已签署相关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将探讨制定规划纲要。双方将持续推进相关合作,为中马两国和地区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