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中美经贸领域的接触已恢复

2018年11月15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经贸摩擦发生以来,中美两国企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双方企业都在采取可能的应对措施。中方仍然希望能够通过对话和磋商,妥善解决双方分歧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11月15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两国元首通话后,双方在经贸领域的接触已经恢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11月15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两国元首通话后,双方在经贸领域的接触已经恢复。在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建设上,高峰透露,目前商务部会同上海市正在认真落实,研究具体方案,会加快推进相关工作,适时对外公布。

  在11月1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是否曾在11月9日与美国财长姆努钦通过电话,以及刘鹤是否可能将赴华盛顿与美方进行经贸磋商的提问,高峰回应称:两国工作团队正在保持密切接触,以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通话达成的共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