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宫闱政治浮出水面 白宫国安会高官因强怼第一夫人被炒

2018年11月15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自己的副手被总统解职时,博尔顿还在随美国副总统彭斯出访新加坡。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清晨得知消息后,博尔顿曾迅速给里卡德尔打电话,让她继续留任。但最终白宫发言人仍宣布了里卡德尔去职的消息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3日,美国华盛顿,白宫的副国家安全顾问米拉·里卡德尔(Mira Ricardel)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同出席庆祝印度排灯节的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美国中期选举过后,国会参众两院的政治格局出现较大调整。而随着选举落幕,特朗普政府内部也可能出现新一轮人事变动。但选后第一名白宫高官的去职,却罕见地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怒火有关。

  当地时间11月14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白宫的副国家安全顾问米拉·里卡德尔(Mira Ricardel)将结束现任职务,但接下来她仍将继续在政府内的其他岗位任职。特朗普对她能够“继续为美国人民服务、并将国家安全放在优先议程”表示感激。但目前还不清楚她的下一个职位是什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