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G20峰会前夕的阿根廷:在骚动民意下勤俭办会

2018年11月3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来说,这次峰会本应是他向世人展现自己上台三年来经济改革执政成果,以及阿根廷与世界重要国家均能维持灵活、务实关系的展台。但在骚动和隐忍交织的民意水温下勤俭办会,似乎成了此次阿根廷G20峰会的指导原则
第一次在拉丁美洲举行的G20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到12月1日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图为G20峰会的媒体中心,媒体中心的设置成本简约,设计仍显俐落雅致。图/财新记者 张琪 韩薇

  【财新网】(特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张琪 韩薇)自二十国集团机制建立以来,第一次在拉丁美洲举行的G20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到12月1日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

  正处于春末夏初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各处怒放着紫鸢花,正如这座城市名字的西语原意一样吹拂着“和风”,有着蓝天和大片层积云的“好天气”。

  对于从2015年底起担任阿根廷总统的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来说,这次峰会本应是他向世人展现自己上台三年来经济改革执政成果,以及阿根廷与世界重要国家均能维持灵活、务实关系的展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