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腐轮廓渐明 被控贪45亿美元

2019年02月12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检方已为开庭审理准备了3000多页文件,并计划在开庭期间,传唤包括多位政府官员在内的50名证人出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抵达吉隆坡最高法院,再次就贪腐案接受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贪腐案原定于2月12日进行庭审,但吉隆坡上诉法庭在2月11日下午批准了纳吉布的申请,推迟对针对纳吉布7项指控的审理。

  纳吉布的辩护团队已经就审判程序问题提出了数个上诉要求,并申请推迟审理。2月8日纳吉布的辩护团队再次以技术问题为由提出推迟申请,获得上诉法庭三名法官一致同意。新的庭审日期目前尚未确定。据马新社报道,2月12日检方要求将审理日期定在2月25日。另外,马来西亚检方已为开庭审理准备了3000多页文件,并计划在开庭期间,传唤包括多位政府官员在内的50名证人出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