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波音737-8在中国复运没有具体时间表

2019年03月12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于中方的暂停禁令会持续多久,中国民航局发布的公告已表明,将联系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在确认具备有效保障飞行安全的有关措施后,通知各运输航空公司恢复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现在很难预断一个具体时间表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3月12日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美国务院负责国际宗教自由事务的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目前仍在台湾访问,并与被捕的台湾“人权活动人士”李明哲的妻子共同举行记者会。布朗巴克要求中方立即释放李明哲,并称华盛顿方面高度关切此案。中方会因美方关切而准备释放李明哲吗?

  答:我简单回答两点。第一,我昨天在这里明确说过,中方坚决反对美国与中国台湾地区开展任何官方往来,这一立场是坚定不移的,没有改变。希望美国政府严格恪守一个中国政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