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音与美航空局监管互动遭调查 防失速系统安全审查成重点

2019年03月18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牵头埃航事故调查的埃塞俄比亚的交通部长Dagmawit Moges证实:埃航客机黑匣子数据的分析显示,最新这起空难与2018年10月印尼狮航坠机事件存在“明显的相似之处”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1日,美国纽约,一架波音737 Max 8飞机正准备在纽约皇后区机场降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随着与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失事航班属于同型的波音737 Max系列遭遇全球范围内停飞;在美国国内,被指责对此次坠机事件反应滞后的美国航空监管机构——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也面临与日俱增的舆论审视和压力。

  据《华尔街日报》3月17日披露,美国交通部正在对美国联邦航空局针对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审核与批准情况进行调查,并检视关于这款波音新机型的安全性能评估和认证工作,是否存在失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