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默克尔 望德国推动欧盟对华合作排除干扰

2019年03月26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当前国际形势中不稳定性不确定性上升,但中德务实合作仍保持稳定发展势头

  【财新网】据新华社巴黎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6日在巴黎会见专程前来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习近平指出,当前国际形势中不稳定性不确定性上升,但中德务实合作仍保持稳定发展势头。2018年中国连续第三年保持德国全球最大贸易伙伴,德国企业对华实际投资增长近140%。我们已经确定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思路。中国坚持开放的决心是坚定的,对推进和扩大对德和对欧合作也是有诚意的。中方愿同德方一道努力,继续做大做实中德合作的基本盘,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