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瑞杰任新加坡惟一副总理 将接班李显龙|要闻精选

2019年05月01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显龙强调,王瑞杰在去年11月的人民行动党党团会议中已被任命为第一助理秘书长,他此次升任副总理“是个自然的后续进展(follow-up)”
资料图:王瑞杰。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5月1日,随着新加坡内阁局部改组,57岁的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开始担任新加坡副总理一职,同时保留财长职位。

  至此,已经在此前获任为新加坡执政党人民行动党(PAP)“二把手”、第一助理秘书长的王瑞杰,将接班现任总理李显龙,成为新加坡第四代领导人的态势已完全底定。

  在这波内阁改组后,王瑞杰同时留任未来经济委员会和国家研究基金会主席等政府要职。

  另一名新加坡第四代领导集体的要角,人民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现年49岁的陈振声在本轮内阁改组中,则维持贸工部长的职位不变。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