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好的信件""良好的内容" 金正恩特朗普鸿雁往来

2019年06月23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正恩说,自己对特朗普的“政治判断能力”和“非同寻常的勇气”表示谢意,将慎重考虑信中所提的“有趣的内容”
金正恩正在阅读特朗普的来信。图/朝中社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 王自励)6月23日,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了一封亲笔信,消息还配发了一张金正恩带着眼镜、穿着白色衬衫,坐在自己办公室内的小会议桌前展读这封来信的图片。图中的金正恩并没有露出笑容,表情显得平静。  

  朝中社的消息称,金正恩看完特朗普的亲笔信后,对信中包含的“良好的内容”表示满意。

  这则官方消息还称,金正恩说,自己对特朗普的“政治判断能力”和“非同寻常的勇气”表示谢意,将慎重考虑信中所提的“有趣的内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