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再度致信特朗普 历史性峰会一年后朝美前路何觅

2019年06月12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核军控专家赵通预测道,“如果美国认为:朝鲜只愿意部分地冻结核项目,而不是想真正弃核。那么,美国与朝鲜达成交易的动力将大大降低。”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朝美首脑会晤在嘉佩乐酒店举行。在首场“金特会”将满一周年之际,围绕当前陷于停滞的无核化谈判,朝美双方再次向外界密集释放信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2018年6月12日新加坡举行的首场“金特会”将满一周年之际,围绕当前陷于停滞的无核化谈判,朝美双方再次向外界密集释放信号。

  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白宫南草坪受访时透露,他在前一天收到了一封来自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美好的信件”。

  特朗普形容,这封金正恩的来信十分“热情”、“友好”,“我相信会有一些非常积极的事情发生”。但特朗普没有公开信件的具体内容。

  自2018年初美国和朝鲜重启对话以来,尽管双方的谈判过程波折不断,特朗普和金正恩之间一直保持着私人信件交流,以此相互释放善意。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