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谁来接棒拉加德?英国前财相奥斯本有意竞逐IMF新总裁

2019年07月05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来自欧洲的候选人依旧是热门,但法国人此番已不占优势。英格兰央行行长卡尼和奥斯本最具人气
资料图:英国前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我能问你吗,乔治?”英国历史学家尼尔·弗格森在6月底的一场对话中如此“突袭”他的好友、英国前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你是否后悔,没听从我的建议:不要进入媒体,而是留在政界中,等待重新证明自己机会的到来?“

  “我还是希望保持活跃,做点事。“奥斯本这样回应道。2016年7月,当时担任英国财政大臣、被视为有望接班前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奥斯本,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后,随卡伦梅一起辞职下台,离开英国政界,改任《伦敦标准晚报》的主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