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软化对贸易战态度 美股收涨

2019年08月27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称他同意刘鹤所说的“冷静”达成贸易协定,中美双方通过电话并将恢复谈判;中国外交部尚未确认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6日,法国比亚里茨,G7峰会期间,特朗普出席新闻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 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法国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中美经贸关系释出了前后矛盾的模糊信号。在结束行程前的记者会上,特朗普就中美贸易战的表态软化,美股对此反应积极。

  欧洲标准时间8月26日16时许,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非常”(very badly)想达成协议。他还再次提到中国国家副总理刘鹤当天早些时候“冷静”解决贸易分歧的表态。“他想看到协议达成,想要在冷静的条件下达成。他使用了‘冷静’一词,我同意他。”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