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杜特尔特:中菲海上油气共同开发步子可以迈得更大些

2019年08月30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菲双方宣布成立油气合作政府间联合指导委员会和企业间工作组,推动共同开发取得实质性进展
8月2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习近平对杜特尔特总统来访并观看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比赛表示欢迎。习近平表示,你执政3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菲关系顺利实现转圜、巩固、提升,不断取得扎实成果。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深刻复杂变化,但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仍是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我愿同你一道,继续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把握好时和势,引领好中菲关系发展,这不仅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也将为地区和平稳定增添正能量。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