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保守党议员:更应关注东西方的和平共处

2019年09月06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莱特文认为,欧洲各国应当合力影响美国的看法,让美国构造一个新的全球体系,并让东方大国有归属感
资料图:莱特文(Oliver Letwin)。英国下议院议员、前内阁办公室政府政策部长莱特文认为,欧洲在中美经贸争端中可以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使得东西方世界能够和平共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英国下议院议员、前内阁办公室政府政策部长莱特文(Oliver Letwin)认为,欧洲在中美经贸争端中可以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使得东西方世界能够和平共处。

  在9月6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专题研讨会上,莱特文在“全球经济增长展望”分论坛上做出了如上表述。

  英国及欧洲在中美经贸摩擦升温的背景下,是否会需要在中国或者美国之间“选边站”?时下,有部分观察人士认为中欧关系中的竞争色彩正愈发突出,英国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