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长称涉港法案获美两党支持 中方:是非不分

2019年09月19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强烈敦促美方恪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切实尊重中国主权,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停止推动审议有关涉港议案,停止为香港暴力激进势力和“港独”分裂分子站台,停止对损害香港特区繁荣稳定的言行推波助澜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9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问:据报道,18日,美众议长佩洛西同众院两党议员就“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举行记者会,并邀请黄之锋、何韵诗等参加。佩称参众两院两党都支持该法案。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近期中方已经多次就美方干涉香港事务的错误言行表明严正立场。佩洛西等美国政客仍然是非不分,公然举行记者会威胁推动涉港议案并同“港独”分裂分子进行接触,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