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英大使详答涉港问题 指香港不应重新变成中英关系障碍

2019年07月04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晓明表示,《中英联合声明》没有任何条款给予英方插手香港事务的权利,也没有赋予英国所谓“监督”“一国两制”实施情况的权利
2019年7月3日,刘晓明大使在驻英国使馆就香港特别行政区发生暴力冲击立法会事件举行中外记者会。图/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

  【财新网】2019年7月3日,刘晓明大使在驻英国使馆就香港特别行政区发生暴力冲击立法会事件举行中外记者会,英国《金融时报》、《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经济学家》、《卫报》、路透社、英国广播公司(BBC)、BBC广播四台、独立电视台、天空新闻台、电视四台等英国媒体,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环球电视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光明日报》、《环球时报》等中央媒体,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凤凰卫视资讯台、《欧洲时报》、《英中时报》等25家中外媒体40余名记者出席。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方网站,记者会实录如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