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华盛顿的游说生意

2019年11月18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该公司在11月初发生了遭特朗普点名撇清的插曲,但一位华为美国员工对财新记者表示,华为对当前与Federal Advocates的合同满意,两家公司正在进行的合作不会受到影响
华盛顿的“游说一条街”─K街,云集了大批的智库、咨询公司和公关公司。图/IC photo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华盛顿,有一家游说公司近几年来总以自身与特朗普政府具有紧密联系为号召吸引客户。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在日前发推特称,自己根本不认识这家公司的CEO。

  被特朗普点名“辟谣”的这家游说公司Federal Advocates,位于华盛顿智库、咨询公司和公关公司云集的“游说一条街”——K街。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其CEO埃斯波西托(Michael Esposito)与共和党具“有深厚的联系”,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的咨询委员会成员,直接为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提供咨询。同时,该公司也称其CEO是为特朗普竞选募款的“胜利筹款委员会”(Trump Victory Finance Committee)成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