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除了特朗普,还有哪些国际政要将现身今年达沃斯?

2020年01月15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2017年入主白宫以来将第二次参加达沃斯论坛
距离1月21日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第50届年会,仅余不到一周时间。届时将有近300名各国政要及国际组织负责人,集聚于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其中包括近60名政府首脑或国家元首。

  【财新网】(记者 曾佳)距离1月21日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第50届年会,仅余不到一周时间。届时将有近300名各国政要及国际组织负责人,集聚于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其中包括近60名政府首脑或国家元首。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月13日宣布: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和瑞士联邦副主席帕姆兰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将于1月20日至21日出席本届达沃斯论坛并访问瑞士。

  亚洲范围内,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也将出席本届达沃斯。他如何看待新加坡领导班子的世代交替、对于下阶段新加坡与中美两大国关系的平衡和预期,料为外界所聚焦。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