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鹤在华盛顿与美方牵头人会面 特朗普将签署协议

2020年01月15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将先在椭圆办公室会见刘鹤,随后举行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结束后在白宫国宴厅共进午餐
美东时间1月15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1月16日00时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在白宫签署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月15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1月16日00时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在白宫签署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据白宫最新发布的行程,特朗普将在美东时间1月15日上午11时15分(北京时间1月16日0时15分)在白宫椭圆办公室会见刘鹤。11时30分,刘鹤将与特朗普在白宫东厅签署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中午12时15分,双方将在白宫国宴厅进行午餐。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届时将会有约200位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