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多个国际会议被迫推迟或取消

2020年02月13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原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多个国际会议受到影响,被迫取消或者推迟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CEO洪曜庄(John Hoffman)发声明表示,为对巴塞罗那市和主办国西班牙的安全与健康环境负责,GSMA作为主办方,决定取消今年的MWC。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原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多个国际会议受到影响,被迫取消或者推迟。疫情将会对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产生的影响也在近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已在巴塞罗那举办了14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CEO洪曜庄(John Hoffman)发声明表示,为对巴塞罗那市和主办国西班牙的安全与健康环境负责,GSMA作为主办方,决定取消今年的MWC。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