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推迟举行

2020年03月09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0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亦受“非典”影响,推迟至11月举办
3月9日晚间,博鳌亚洲论坛官网披露消息,博鳌亚洲论坛决定推迟举行2020年年会。论坛组织方称,此举是为了支持和配合各国政府的防疫措施,确保参会代表健康和安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博鳌亚洲论坛决定推迟举行2020年年会。3月9日晚间,博鳌亚洲论坛官网披露了上述消息。论坛组织方称,此举是为了支持和配合各国政府的防疫措施,确保参会代表健康和安全。

  海南当地一名知情人士称,论坛年会推迟举行,“更多是出于安全考虑”。两名接近博鳌亚洲论坛的人士称,论坛推迟到何时举办还未确定。

  博鳌亚洲论坛是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年会。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