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美大使崔天凯:望中美为保持世界经济前景信心带个好头

2020年03月15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中美经贸合作不仅符合两国的利益,也符合全世界的利益
2020年3月13日,崔天凯大使就新冠肺炎疫情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的专访。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2020年3月13日,崔天凯大使就新冠肺炎疫情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的专访。据中国驻美大使馆官网消息,采访中文实录整理如下:

  白岩松:3月3日,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00人,3月10日确诊病例超过1000人,12日确诊病例超过1600人。现在有这样一个总体数据,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12日22:00,累计确诊1663例,累计治愈12例,累计死亡41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如何去研判?尤其对于很多在美国的中国人来说,如何得到更好保护?中美两国将进行怎样的防疫合作?接下来马上连线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崔大使您好!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