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韩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合作机制

2020年03月13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积极评价两国前期疫情防控努力和对口部门交流合作,探讨了下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合作的重点方向和具体举措
3月12日,韩国首尔,人们戴着口罩出行。3月13日,中韩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合作机制正式成立并举行首次视频会议。机制旨在落实中韩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双方沟通协调,统筹开展联防联控,共同早日战胜疫情,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维护和促进双边交往合作。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财新网】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记者从外交部了解到,3月13日,中韩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合作机制正式成立并举行首次视频会议。机制旨在落实中韩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双方沟通协调,统筹开展联防联控,共同早日战胜疫情,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维护和促进双边交往合作。机制由两国外交部牵头,卫生、教育、海关、移民、民航等部门参加。双方积极评价两国前期疫情防控努力和对口部门交流合作,探讨了下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合作的重点方向和具体举措。双方商定,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不定期举行机制会议。(新华视点记者 孙奕、马卓言)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