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防部确诊37人防长遭隔离 欧盟拟禁境外者赴欧30天

2020年03月17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盟预计从3月17日起停止从非欧盟国家到欧盟内的不必要的旅行,限令有效期为30天,但欧盟公民和医护人员不受限制
3月15日,在美国纽约,行人从关闭的纽约公共图书馆前走过。截至美东时间3月16日19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全国累计确诊已达4464例,累计死亡病例73例,病死率为1.6%。 图/新华社发/郭克摄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16日19时(北京时间3月17日7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全国累计确诊已达4464例,累计死亡病例73例,病死率为1.6%。 当日确诊的新增病例约1000例,比前一日的新增人数还多出300例。

  迄今,美国的49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都已通报了新冠病例,仅剩人口稀少的西维吉尼亚州还没有出现确诊病患。

  据美国国防部3月16日宣布,美国国防部系统内,已经出现3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18名军人、3名文官、13名家属和3名防务承包商人员。为了预防疫情扩散,美国国防部长埃斯柏 (Mark Esper)和副部长大卫·诺奎斯特(David Norquist)将被隔离保护,与其他人只通过视频和电话沟通。美国国防部还将严格筛查能进入美国国防部长驻地的人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