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麻省现大面积社区传播 均与Biogen公司会议有关

2020年03月15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3月14日下午,该州共计确诊138例病例,其中有104例都与生物技术公司Biogen在2月底的会议有关
美国马塞诸塞州波士顿地区出现大面积社区传播。麻省卫生官员称,截至3月14日下午,该州共计确诊138例病例,其中有104例都与生物技术公司Biogen在2月底的会议有关。图为美国纽约街道上戴口罩的行人。图/新华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出现大面积社区传播,均与一生物技术公司会议有关。

  麻省卫生官员称,截至3月14日下午,该州共计确诊138例病例,其中有104例都与生物技术公司Biogen在2月底的会议有关。

  2月26日至27日,总部位于麻省剑桥市的Biogen在波士顿长码头万豪酒店举行了高层会议,与会人员既有来自美国其他州,也有来自其他国家的公司员工,约有175名。由于与会人员来自美国不同地区与不同国家,在田纳西州、北卡拉罗纳州、印第安纳州、新泽西州、华盛顿特区,以及挪威、德国、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均已出现与此会议相关的确诊或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