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确诊病例过万 迪拜世博会将推迟一年举办

记者 田佳玮
2020年04月27日 18:52
4月26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和预防部称,当天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3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0349例
当地时间2020年4月26日,阿联酋迪拜,一名乘客佩戴口罩乘坐地铁。当地时间4月26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和预防部称,当天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3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0349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新冠疫情在中东地区暴发后,作为地区交通枢纽的阿联酋境内确诊新冠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万人,病例增长速度也在4月中之后快速上扬,目前已达每日新增约1千人左右的水平。

  当地时间4月26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和预防部称,当天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3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0349例;当天新增治愈病例91例,累计治愈病例1978例;当天新增死亡病例5例,累计死亡病例76例。

  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称,4月26日新增的536名患者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患者身体状况稳定,正在接受隔离治疗。该部门还称,到4月26日为止,阿联酋已经进行了 35000多次新冠病毒检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