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专访约瑟夫·奈:疫情使特朗普败选的几率在变大

2020年04月29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约瑟夫·奈表示,鉴于新冠疫情可能还会卷土重来,未来还会有其他的流行病和国际议题,中美要在流行病、气候变化、网络犯罪等方面加强合作
资料图:约瑟夫·奈。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广泛的检测持续数周后,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经突破101万人,远超第二名西班牙的23万人,全美的新冠感染死亡人数也已超过5.8万人。随着2020年11月美国大选的逼近,美国政界在疫情问题上指责中国的论调也不时泛起,欲将美国疫情代价沉重的责任向外转移。

  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教授约瑟夫·奈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电话专访时表示,鉴于新冠疫情可能还会卷土重来,未来还会有其他的流行病和国际议题,中美应当允许在贸易、科技等领域的竞争,同时要在流行病、气候变化、网络犯罪等方面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