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新冠患者攀至全球第二 拉美70万人感染多国医疗拉警报

2020年05月25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拉美地区新冠确诊病例数最多的5个国家分别是巴西、秘鲁、智利、墨西哥和厄瓜多尔,确诊病例数均超过2万例
截至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午,整个拉美地区的新冠确诊病例总数已经超过70万人。巴西患者数量已经跃至全球第二,超过了俄罗斯,仅次于美国。图为5月1日,巴西圣保罗,戴着口罩的民众行走在街头。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新冠疫情在东亚和欧洲地区受到控制之际,受新冠病毒侵袭较晚的拉丁美洲,疫情形势却不断加剧,已成为全球疫情的“新震中”。其中,拉美疫情最严峻的巴西,患者数量已经跃至全球第二,超过了俄罗斯,仅次于美国。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午,整个拉美地区的新冠确诊病例总数已经超过70万人。而全球感染者总数已达540万人。

  目前,拉美地区新冠确诊病例数最多的5个国家分别是巴西、秘鲁、智利、墨西哥和厄瓜多尔,确诊病例数均超过2万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