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蓬佩奥称美政府在考虑是否禁用TikTok等中国社交应用

2020年07月07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福克斯新闻台的采访中,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应当禁止包括TikTok在内的中国社交应用时,蓬佩奥承认:“我不想先于(特朗普)总统来公开这件事,但我们的确在考虑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7月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在考虑禁止TikTok等中国企业运营的社交应用。

  【财新网】(记者 曾佳 关聪)就在抖音的“海外版”、短视频应用TikTok被印度政府禁用仅一周之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7月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在考虑禁止TikTok等中国企业运营的社交应用。

  在福克斯新闻台的采访中,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应当禁止包括TikTok在内的中国社交应用时,蓬佩奥承认:“我不想先于(特朗普)总统来公开这件事,但我们的确在考虑它”。

  蓬佩奥还在这一访谈中称,“如果你希望你的隐私数据”被中方所掌握,那么你才会去下载这些由中国企业开发的应用。他扬言,美国政府正在“非常严肃地对待”是否封禁中国企业开发的社交应用的问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