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抗疫满意度坠新低 拜登民调领先近10%

2020年07月13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中旬时,尚有90%的共和党选民支持特朗普的处理方式,至7月上旬,这一数字已经降到78%。而不支持特朗普处理办法的共和党受访者比例,从10%攀升到了22%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1日,美国马里兰州,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戴口罩露面。在美国超过30个州的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势头、全美单日新增病例直逼7万例之际,多项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于特朗普应对新冠疫情的满意度,已达到数月以来的最低点。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美国超过30个州的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势头、全美单日新增病例直逼7万例之际,多项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于特朗普应对新冠疫情的满意度,已达到数月以来的最低点。

  在对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具有决定性意义的7个摇摆州中,以佛罗里达和北卡罗来纳这两地的疫情恶化最为严重。

  据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统计,7月10日,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创下了6.6万例的新高。

  《纽约时报》的统计则显示,过去的11天之内,美国有7天都创下了单日新增新冠病例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