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距美大选不到90日:特朗普支持度略升 落后拜登幅度收窄

2020年08月06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份民调显示,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幅度,由7月下旬的7个百分点缩小到目前仅领先3个百分点
资料图:特朗普。在美国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在较大比例的民调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数周之后,特朗普的民调近日又稍现抬升,略微缩小了他和拜登之间的民调落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记者 曾佳)在美国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在较大比例的民调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数周之后,特朗普的民调近日又稍现抬升,略微缩小了他和拜登之间的民调落差。

  据美国政治媒体《国会山》8月2日至5日所做的一份民调显示,目前在全美选民范围中,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0%,拜登支持率为43%。在这份民调中,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幅度,由7月下旬的7个百分点缩小到目前仅领先3个百分点。据同一机构在7月17至20日所做的民调中,拜登以45%比38%的幅度,领先了特朗普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