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返回白宫首日“无症状” 仍欲参加下周辩论会

2020年10月07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回到白宫后,继续隔离治疗的特朗普发了多条推特,称流感比新冠病毒更致命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5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特朗普抵达目的地后,在白宫阳台上摘下口罩,接受媒体拍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0月6日,从医院返回白宫继续隔离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仍欲按计划参加预定在10月15日晚间举行的第二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会。而白宫的总统医生康利(Sean Conley)则在最新一份汇报特朗普病情的备忘录中称,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后的首日无症状。

  今年74岁的特朗普在新冠检测呈阳性后,于10月2日傍晚离开白宫,入住军方的沃尔特‧里德国医疗中心。三天后,又在医疗团队“谨慎乐观”的评估并认为其病况已有明显进展的判断下,于10月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宫,并待在白宫的总统官邸内继续隔离和用药治疗。迄今,特朗普尚未返回美国总统办公用的白宫西翼。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